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晚膳场面失控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1:06:37   来源:   

王菲前晚相约经理人陈家瑛到晚膳,离开时被近半百记者重重包围,及被醉汉骚扰,令她举步维艰,更差点被电视台麦克风砸头,场面混乱,她吓得面容扭曲,皱眉说:“要不要这么疯狂?”


王菲眉头紧皱。


外籍男士凑热闹在王菲身后举起V字手势。


网易娱乐3月29日讯 天后王菲难得返回香港,自然成为传媒追访焦点。前天(27日)她与友人血拼满足购物欲后,晚上和经纪人陈家瑛到香港湾仔吃晚餐,离开时被近半百名记者重重包围,还被醉汉骚扰,举步维艰的她,更差点被电视台的麦克风砸到头,场面混乱,她吓得直呼太疯狂。

外籍醉客 也来凑热闹

前晚9时多,王菲和陈家瑛吃完晚餐走出餐厅,见到门外有近50名记者守候吓傻了,一脸无奈的她思考怎么抽身离开?但因为现场记者实在太多了,短短一条路她走了好几分钟,期间还有几位喝醉的外籍男士跟着凑热闹,在她身后比胜利手势,又有人好奇望她及伸手想摸,被王菲友人以手阻挡。面对混乱的场面,王菲忍不住脸部扭曲皱眉说:“用得着这么疯狂吗?”最后她终于顺利搭保母车离开。

乐当主妇 孩子摆第一

王菲的老公李亚鹏日前接受媒体访问透露,专心当家庭主妇的王菲,每天过得很开心,她也正在上一种亲子互动的课,将孩子摆在第一位,闲暇时才会去练瑜伽和喝下午茶,李亚鹏说王菲还会打电话给他说:“我替你喝一杯吧!”李亚鹏坦言,他们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李亚鹏称,她从来没宣布过退出,所以哪来的复出?她想休息就休息,如果哪一天她想唱就去唱吧,他不会干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