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权相佑 新片比拚6块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2:56:25   来源:   


宋承宪(右)和权相佑在新片「宿命」中精彩飙戏。

首尔龙山闹区的CGV影城周日晚场,「宿命」大爆满,全场观众看宋承宪发威踢打,权相佑狂骂「喜八」(韩语粗口),男的叫,女的笑,情绪High到不行,让这部宋承宪退伍后复出的作品,一上片就夺得票房冠军。

「宿命」对宋承宪、权相佑的演艺生命意义非凡,他们都曾以电视剧爆红,宋承宪的「蓝色生死恋」、权相佑的「天国的阶梯」;都曾卷入绯闻,宋承宪兵役问题、权相佑被帮派份子恐吓;沉寂一段时间,他们选择摆脱昔日白马王子风貌的凶狠角色再出发,转型的企图心强烈。

宋承宪受访表示,从当兵(2004年底)到退伍(2006年底),他想了很多,担心是否再被接受,曾想退出演艺圈,终于决定当个强硬男人,选择改变自己。权相佑也说,很怕观众不习惯他演反派,但终究还是不想被定型。他们戏外挑战环境与命运的勇气,和戏里如出一辙。

南韩网络上很多看过「宿命」的粉丝,都会要没看的人进戏院千万别急着走,原来片尾出现宋承宪和权相佑赤裸上身打橄榄球的画面,2人拚球技、更比傲人的6块腹肌,私下是好哥儿们的2人,眼神交流、默契足,难怪宋承宪公开说:「我演此片重要原因之一,是因为权相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