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敖犬抢戏闹不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2:59:06   来源:   


「棒棒堂」为国产鲜乳代言,现场示范冰火鲜乳饮料。

为了宣传国产鲜乳,棒棒堂男孩昨天分2组玩起饮料PK大战,王子、威廉与阿纬组成「帅哥组」,打败敖犬、小杰、小煜组成的「型男组」,外传王子因快速走红,人气压过敖犬,2人还为新戏「黑糖群侠传」争抢男主人公戏分,传出不和。

王子笑说:「我每晚睡觉都睡他旁边,脚还放在他肚子上,怎么会不和?」敖犬也澄清:「部分成员去拍戏,其他人也不会闲着,将朝电影圈发展,谁也不会争第一。」团员提到日前赴大陆广州宣传,上千位热情歌迷踩坏音箱,差点引发暴动,把他们吓坏了;导游带6棒去大啖东北菜,推荐当地的狗肉跟鳄鱼汤,棒棒堂说:「光是看到招牌就怕怕的,我们当然没有吃。」

春天正是恋爱季节,23岁的威廉语出惊人:「我早有结婚的想法!」更计画生12个小孩,可组1个棒球队,其他成员亏他:「你该不会是想夸大『某方面』的能力吧?」威廉笑说:「那我自己生3个,再领养9个小孩好了。」小煜则表示,有欣赏的异性,但碍于艺人身分,迟迟不敢告白。未满20岁的王子则较务实,只想花更多时间投资自己,未来才能找到条件更好的另一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