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洼冢洋介来台 跨行当DJ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3:09:20   来源:   


日本艺人冢洋介昨天傍晚搭机抵台,看到媒体记者拍摄画面,冢洋介也拿出相机互拍。

日星洼冢洋介昨天再度来台,为的不是电影宣传,而是跨行当起饶舌DJ,他昨天下午5时低调来台,一下飞机后就直奔台中逢甲夜市,大啖台湾道地美食,包含水饺、煎饺、小笼包、鸡排,吃得不亦乐乎。

洼冢洋介昨天穿着黑色皮外裤、棉裤,戴着墨镜现身,由于事前未大肆宣传,仅有10几位歌迷接机,拿着一大块签名板给他签名,洼冢也亲切配合,显得相当开心,随行还有经纪人、DJ共4人。虽然接机粉丝不多,但洼冢不减兴致,在台中逢甲夜市边逛边吃,尤其是对饺类情有独钟,台湾啤酒也是他的最爱。

由于此行目的是参与台中、高雄举行的「2008 SPRING 潮流亚洲巡回派对」,洼冢也藉机宣告,要大家认识他的音乐,并称呼他的艺名「line」,洼冢也表示即将筹备个人专辑,预计5月份发行,「希望大家是来听我创作的音乐,可以一起HIGH,而不是为了电影来看我。」洼冢洋介下榻台中永丰丽致饭店,今晚将在台中文英馆演出,明天转至高雄的夜店Lamp Pub表演。购票可洽年代售票:(02)2341989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