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妍发中文专辑热舞 东方神起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6:30:44   来源:   

韩国歌手蔡妍28日来到上海,为其首张中文专辑做宣传。发布会上,蔡妍性感热舞。好友东方神起和宝儿等通过VTR送祝福。


韩国歌手蔡妍到上海宣传首张中文专辑。

网易娱乐3月29日讯 (文/韩爽 图/张颖)韩国歌手蔡妍28日来到上海,为其首张中文专辑做宣传。发布会上,蔡妍性感热舞。好友东方神起和宝儿等通过VTR送祝福。

蔡妍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录中文歌,卷舌音发不好,所以录了很久。”这张中文专辑《爱人》收录有前5张专辑中的众多精选曲目,有节奏强劲、动感十足的《两个人》、《危险的演出》等舞曲;其中还录制了两首中文歌曲《爱人》、《爱情真经》作为对中国歌迷的特别奉献。此外,该专辑也展现了蔡妍蜕变后的美丽动人,对爱人的期待。在这次活动中,蔡妍现场为歌迷演唱中文专辑主打歌曲《爱人》以及《两个人》、《危险的演出》等4首歌曲,在场的歌迷实现了与蔡妍的零距离接触。

这次是蔡妍首次与中国的经纪公司合作,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做唱片宣传,其中国经纪公司对能够签下韩国的“dancer”天后蔡妍,并对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