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化成员金东万将推迟入伍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2:42:40   来源:   

神话成员金东万所属经纪公司日前宣布,原定于今年4月入伍的金东万已经申请了推迟入伍,将在今年9月入伍。金东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金东万此前收到的入伍通知是要求其在4月入伍,不过因为神话的第9张专辑赫金东万的个人专辑都是在4月发行,所以只好申请推迟入伍日期。”


Eric、金东万和JUNJIN

  巧合的是另一名神话成员Eric也将在今年9月入伍。Eric此前也是收到了令其4月入伍的通知,不过为了KBS新剧《最强七迂》的拍摄,Eric也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9月,这样Eric和金东万将在今年9月携手入伍。

  神话在30日下午举行的10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开了今后的活动计划,继续神话6名成员将在结束神话第9张专辑的活动后都将投入到个人活动当中,其中申彗星将在6月左右发表第3张个人专辑,JUNJI也同样将发行个人专辑,而在不久前已经推出个人专辑的ANDY将在4月以后续曲继续活动,并于5月在中国举行演唱会。而李珉宇也透露自己也将以歌手M的身份开始新的活动,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挑战演技。神话第9张专辑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