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缘首批奥运入围歌曲不遗憾 丁汀为姚明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4:26:31   来源:   

日前,北京奥组委公布了第一批奥运歌曲的入围名单,其中包括游鸿明、周华健、汪峰、周笔畅、韩红、容祖儿、谢霆锋等艺人的14部作品顺利入围。而此前呼声一直很高的新锐艺人丁汀的一首《让五星把世界照亮》却是遗憾地没能搭上首轮的顺风车。对此,丁汀表示不会觉得遗憾,奥运歌曲重在参与。

  坚持原创一直是唱作俱佳的丁汀在音乐道路上所秉持的信念和特色,而这首为奥运量身打造的歌曲《让五星把世界照亮》亦是由丁汀本人作词,新疆买买江乐队作曲,擅长中国风曲风的丁汀与擅长新疆民族风曲风的买买江乐队的此番激情携手,随之倾力打造了这一曲融合了多种民族曲风的奥运歌曲,青春励志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该歌曲一经推广便受到了各地歌迷的追捧和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及肯定。

  对于无缘首批奥运入围歌曲,丁汀表示不会有遗憾,“第一轮没选上,还有第二轮第三轮嘛,最终能有幸演唱主题歌的毕竟只有一个或几个,我想更应该看重参与精神吧。”平时酷爱运动的丁汀还透露,自己一直希望能到奥运赛场为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加油,但是参与网上的门票抽签却是没能抽中,反而觉得这是件遗憾的事情,但同时笑称自己一定会守在电视机面前为姚明加油、为中国队加油,更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