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三国》着手改造秦王宫 力邀陈好出演貂蝉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5:37:11   来源:   

李少红在为新版《红楼梦》做最后的筹备工作,另一部大剧新版《三国演义》的导演高希希也没闲着,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邀请辛柏青演周瑜,陈好演貂蝉。

  新版《三国演义》的剧本由编剧朱苏进磨了三年半完成,据高希希透漏,目前已经和陈建斌签了约,准备由陈建斌出演“刘备”,“周瑜”一角他准备邀请辛柏青来出演。让高希希头疼的还是诸葛亮孙权这些非常性格化的演员,因为年龄什么的都要考虑,所以到现在高希希手里也还没有合适的人选。

  在女主角方面,陈好自己表示过想演貂蝉,高希希也应允了,他还准备找老搭档殷桃相演大乔。新版《三国演义》将在横店秦王宫,为此剧组将花五个月的时候改造秦王宫,全剧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拍,将拍摄八九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