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注定爱你》5大必须看理由 点燃08爱情片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5:43:51   来源:   

《注定爱你》是留日女导演高玉君执导,奥映传媒制作发行的一部以浪漫爱情故事为主线的电影,该电影即将上映,由“K歌情人”品冠担任第一男主角,初次触电饰演男一号的品冠在片中与女主角有大量的爱情戏。电影还没公映确已被业内人士看好。

  这样一部具有浪漫时尚气息的爱情剧,可以和韩剧相媲美,尤其是近两年刮起的韩风,相信《注定爱你》可以在电影市场刮起一阵狂爱龙卷风(),让每个人对爱情充满美好的期待,这部电影对于广大中国影迷来说,有不得不看的5个理由。

  必看理由一:品冠的第一次

  此次是品冠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并领衔主演。之前只有拍摄MV的经验,但是品冠说这次拍摄他非常努力,相信成片效果不会令大家失望,虽然很累但是值得。

  必看理由二:取景地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注定爱你》取景地重庆市武陇县,因拥有天坑三桥、仙女洞等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注定爱你》的品冠,更是因此剧应邀出任重(blog)庆市武隆县旅游形象大使。

  必看理由三:超级豪华“日系”制作班底

  《注定爱你》由留学日本多年的高玉君女士导演操刀,同时还邀请日本著名摄影工作组,负责影片的摄影监制。画面质量相当绚丽,美妙。

  必看理由四:超越韩剧的浪漫气息

  《注定爱你》以浪漫时尚的气派想我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美丽芙蓉江畔的动人爱情故事。

  必看理由五:主题曲华美动人堪称“良品”

  做事一向追求完美的品冠,当然不会轻易降低自己电影主题曲的制作要求。此次为《注定爱你》创作的主题曲“漂流”委婉动人非常上口,电影还未公映已经开始广为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