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被诈骗7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12:06   来源:   

近日,一则消息在圈内广为流传,“某女明星被人骗走七百万”!爆料者称一名一二线演员被人骗去了七百万元的巨款,并称该演员有自己的影视公司。消息太劲爆,网友们几乎同时做起了猜谜游戏,范冰冰 、李冰冰……昨日,记者根据相关特征分析,受骗的不是别人,可能是金巧巧。电话打过去,没想到电话那头的金巧巧爽快地承认,被骗财的就是她!金巧巧透露,现在只能努力接戏,从头开始。


金巧巧(资料图)

  传女星报案被骗700万

  爆料者skyzoo22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某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朋友,“这个女明星在内地也算是一二线的影视演员,最近几年还自己开了影视公司。听我朋友说她去年年底到我们唐山古冶区的刑侦处报案,竟然说自己的公司被人骗去了七百万元。”该网友还透露了被骗经过,“据说这个女明星的爸爸是她公司的法人,当时她爸爸认识一个朋友,看对方也是自己有企业并且为人老实厚道,就先后借了七百多万给对方,可是两年多了钱都没要回来。听我朋友说,这个借钱的人其实早就因为赌博被唐山公安局给抓起来了,所以根本没办法还钱……我朋友说那女明星当时就一直说,自己的公司基本上已经没什么钱了,甚至都有点入不敷出的意思了。”

  金巧巧承认上当

  昨日,记者致电金巧巧,她承认确有此事,“其实被骗的是我爸爸,唉,父亲当时也是好心帮忙,没想到……现在想起来就上火。”金巧巧告诉记者,她挣的钱全部交由父母保管,“当时是我二叔的一个朋友来找我爸爸借钱,还许诺还的钱将高于银行存款的利息,爸爸一时心软就借了,从2005年一直到2007年年底,借了4次。后来我要投资拍新戏,找爸爸要钱,爸爸吞吞吐吐半天,才告诉我钱被骗了。爸爸本来打算说完就去自杀的,被我阻止了,我劝他要想开,钱是身外之物,我再挣就是了。”金巧巧告诉记者,刚一听到这消息时脑子“嗡”地就炸了,“这可是我拍戏十几年的积蓄啊,我急性肠胃炎也犯了,人瘦了很多,朋友问我怎么了我也不好说。”

  金巧巧说,她已向北京警方和唐山警方都报了案,“北京警方还不给立案,说这不是‘诈骗’,只算借贷关系,只能法院起诉。现在借钱的人已被关起来了,但他身无分文,我们这钱肯定追不回来了。”不久前刚获得第二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的金巧巧说,她也不敢埋怨父母了,“老人碰见这样的事,心情一直很沉重,爸爸一下老了很多。我现在就想,全家人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事,我只能重新开始,拼命拍戏弥补损失。”

  明星被骗链接

  1、1993年,娱乐圈传出张曼玉与房地产商朱学祺墨西哥秘密结婚的消息。张曼玉因信任朱学祺,委托其代为投资,结果被骗了上千万港元,两人于1995年最终以分手收场。

  2、1989年,毛阿敏因惹上逃税风波陷入困境时,男友张勇不但不帮助,还带着她所有的钱跑到国外。尽管后来张勇说毛阿敏是“无中生有”,但人们可怜支持的还是毛阿敏。

  3、1997年,22岁的杨采妮为了邱韶智退出了娱乐圈共同创业。在最开始的那段时光里,一切都是美好的,公司运营顺利。后来在香港开设了形象设计公司后因拖欠员工及其他制作公司款项,导致债主临门,制作胎死腹中,公司最后宣布倒闭。杨采妮的几千万元身家也一分不剩。

  4、为结婚淡出娱乐圈的著名歌手杭天琪于1998年就与前夫张泽民离婚后重返演艺圈,后来结识了外籍男友并移居国外。正当杭天琪计划着幸福的未来时,男友竟一夜间卷走了她3000万元。骗财又骗色,杭天琪怎能用一个倒霉来形容?

  5、2005年,香港艺人吕良伟2000多万港元投资台湾一家涂料公司。因用人不当,开业不久即被台湾有关部门揭发全部资金已被人掏空,成一家空壳公司。事后虽然警方拘留了六名高层有关人员调查,但资金一度难以追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