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花美男如今纷纷转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21:48   来源:   

2008年的韩国银幕上,昔日的柔情派花美男们如今纷纷变身热血硬汉,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当属宋承宪、赵汉善、姜东元和张根锡等人。

 2004年,姜东元凭借《狼的诱惑》大热银幕,赵汉善也凭借此片与姜东元一同成为韩国银幕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小生。当时的姜东元和赵汉善还在饰演高中生。姜东元对姐姐的一片深情厚意,以及赵汉善略带痞子气的大男孩形象都深深得征服了观众。从那以后,他们双双晋级成为韩国忠武路最具人气的英俊小生。然而在《那家伙的声音》里,姜东元却饰演了是十恶不赦的绑匪,虽然他在整部影片中从未露面,但是仅仅通过声音的演绎,他就将绑匪颇具心计、狡猾无比的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在即将上映的《GP506》中,赵汉善也将一改往日戏路,出演一次硬汉角色。

  宋承宪在银幕上的完美情人的形象还是通过2004年的《那小子真帅》 塑造的。片中宋承宪与郑多彬这对欢喜鸳鸯档不知征服了多少纯情的少男少女。为了女友,宋承宪可以抛下自身安全不顾。两人独处时,他又会破费心机的制造一点点的小浪漫。然而在近期上映的《宿命》中,宋承宪的那股温柔劲却全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满腔的愤怒和一心报仇的激动。

  4月3日,影片《多来米法索拉希多》即将在韩国上映,该片早在三年前就拍摄完毕,但是时至今日才得以露面。片中,大家可以一睹当红小生张根锡出道初期的青涩演技。如今的张根锡是大小银幕上的花美男偶像,而在当时,他却是一个整天打打杀杀的动作片新人。片中,他有情有义,为了爱人车艺莲,张根锡不惜牺牲生命去保护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