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母亲《功夫之王》首次触电 演王母娘娘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24:17   来源:   

汇集了众多明星的顶级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即将在4月底全球公映。这部阵容空前的功夫电影充满了浓厚的娱乐气息,中国古典文化以及香港经典武侠电影与美国式幽默元素在这部电影中水乳交融。导演“动画大王”民可夫曾经执导过殿堂级动画电影《狮子王》以及《精灵鼠小弟》等卖座动画片。同时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功夫迷,为了能够拍好《功夫之王》的机会,他不惜“以权谋私”,请出他的华人妻子,妻弟演出电影中的小角色。甚至 “金燕子”刘亦菲的妈妈也被他请来出镜。


刘亦菲母亲为《功夫之王》初登银幕


刘亦菲母亲装扮雍容华贵


饰演王母娘娘

  为《功夫之王》初登银幕

  刘亦菲为了《功夫之王》这部电影不惜改变自己一贯的戏路,变身一个勇敢善战的侠女“金燕子”,在影片当中还完成了自我超越,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而刘亦菲的妈妈也在《功夫之王》中秀出演技,友情出演电影中的王母娘娘。刘亦菲的妈妈是一位美籍华人,年轻的时候是一位舞蹈演员,扎实的基本功使得她在演出的时候更具表现力,加上导演民可夫为首的好莱坞制作团队的打造,她饰演的“好莱坞版”王母娘娘看起来明显有别与以往国内影视剧的版本,显得更为时尚和具有活力。

  《功夫之王》合家欢

  《功夫之王》延续了导演民可夫和成龙大哥一贯诙谐幽默的风格,导演民可夫“用人唯亲”,组建了家庭化演出阵容,似乎有意在暗示观众《功夫之王》适合跟家人一起欣赏。在影片中是否还有一些导演请来的熟面孔,细心的影迷到时候能够一一找寻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