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右>今全国公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33:18   来源:   


《左右》海报

    将于今日盛大公映的《左右》已经完成了深圳、上海以及成都的轮回首映,剧组所到之处纷纷受到当地观众热烈的欢迎及追捧,除了感受到观众的热情以外,部分地区的点映数度出现团购现象,让一度受票房压力的王小帅松一口气。

    在谈及今起公映的《左右》时,王小帅表示影片的主题不仅仅是“救孩子”,而是面对疾病,扑面而来的各种生活烦恼对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挑战。“故事犹如‘试金石’,探到了生活中的某些底线,片中每一个人的心境都很复杂,是对人性的挖掘。”片中“枚竹”为了救孩子一意孤行作出的种种行为,在观众席间引起了数度的讨论热潮,有人认为“枚竹”是自私的,也有人认为是伟大的,有趣的是,这些观点反映了观众的年龄层次,观众席上有学生,有白领,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各执已见体现了故事中存在的争议性,如何选择也成为了观众中热切讨论的话题。有不少观众认为,《左右》可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伟大的母爱在左,自私的人性在右,人生的选择从来就不简单,相信公映后,争议话题依然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延续。

    凭借斩获银熊的人气,以及首映时业内数位大腕的肯定与赞扬,三大城市的人气及热潮,在大片纷扰的档期中,也许《左右》真能杀出一条血路,票房前景甚被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