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有望提前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3:18:04   来源:   

北京时间4月1日,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而这一天,更是流言满天飞的一天。就在今天,西方著名的体育新闻网站列出了四大最具震撼性的体育新闻。而其中与NBA有关的便是休斯敦火箭的姚明的交易传闻。

  虽然,愚人节的大多数新闻都是假的,但有时候那些看似不起眼或者不现实的新闻,最终往往都变成了现实。最近的一些消息让人震惊,有消息人士透露,因左脚应力性骨裂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姚明,有望提前复出,而具体的复出时间则不得而知。

  另外,火箭能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取得22连胜,这也显示了他们的取胜,似乎并不需要这名内线七尺长人的帮助。因此火箭将在赛季结束后,与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进行交易。届时,他们可能用姚明交易得来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佩斯金以及两个首轮选秀权。

  但这一切都是愚人节爆出的消息,是否会成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