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间由纪惠等12女星合拍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4:28:59   来源:   

日本名牌资生堂的洗发水“椿”系列,又有新广告推出,且把主题从当初的“日本女性很美”改成了“日本更辉煌”,并邀请到了仲间由纪惠、竹内结子、广末凉子、田中丽奈、苍井悠、阿杏、香里奈、黑木梅莎、铃木京香、观月阿理莎、生方奈奈惠共12名不同类型的美女女星同时演出,在纯红与纯白的色调中诠释了一番专属于女人的美丽。


红色版本广告


白色版本广告


仲间由纪惠


广末凉子

  一直以来明星代言广告很少有几个人同时出场的画面,因为这样也就等于广告制作费用成倍翻涨,但资生堂此次却大手笔邀请到12位当红美女女星代言,也可以想见他们对推广“椿”系列洗发水的强大决心了。

  广告总共有红色和白色两种版本,以巨大的椿花为背景,12位美女分别穿上或性感或保守的裙装,全都长发披肩演绎出属于各自的美丽。

  其中红色版本代表热情似火,把女星们的性感冶艳完全绽放在荧幕上。白色版本则突出她们的纯真美和气质,力求通过广告画面把日本女性各种类型的美全部释放出来。

  此次之所以会推出红白两种版本的广告,是因为资生堂计划3月底发行红白两种颜色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的美发产品。而广告的主旨则是希望让日本女性看过广告后,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如此美丽的日本女人。另外,该广告的主题曲则继续使用SMAP演唱的《Dear WOM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