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邀何洁香港谱音乐 何洁称须先过语言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4:38:47   来源:   

“百变小天后”何洁近日携个人全新大碟《明明不是ANGEL》赴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传造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香港媒体诚挚邀约她来香港发展音乐。何洁坦言希望顺其自然,目前还是先要过语言关,练好粤语是关键。


“百变小天后”何洁

  何洁抵港后,便参加《劲歌金曲》节目录制。现场,何洁的倾情热力歌舞博得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同。接下来她围绕着个人全新大碟《明明不是ANGEL》以及TVB主办的个人音乐会展开了香港宣传,紧密的行程让何洁不亦悦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的落落大方以及完美的音乐表现力令媒体对她大为褒奖。而何洁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本着以爱音乐的心态做专辑,意想不到的是《明明不是ANGEL》在短时间内能获如此佳绩。对于媒体提出是否有来香港发展的打算时,何洁不讳言:“一切顺其自然吧。我觉得这次来香港很开心,能够认识这么多的朋友。虽然,他们都有教我说粤语,不过始终我说的还不够地道,先把自己的语言关过了才能有把握。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吧。”

  曾多次赴港的何洁还表示,这次香港之行行程紧密,无法出去赏析香港的夜景,若下次有机会再来香港一定将先前的遗憾弥补。谈到接下来的计划,何洁说4月26日在北京还会有一场个人演唱会,诚挚地欢迎香港媒体到现场来,多多点评和给出他们的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