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织田裕二 大搜查线续拍第3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08:13:37   来源:   


织田裕二明年确定接演电影「大搜查线3」。

日本历来最高票房收入电影「大搜查线」,在上月31日东京湾岸署开署当天,宣布明年开拍第3集续集的好消息,再度由织田裕二、柳叶敏郎和深津绘里等3大要角担纲演出。

从电视剧跃到大银幕的「大搜查线」,织田裕二穿着军绿风衣外套的「青岛刑警」热血形象深植人心,1998年的电影第1集,创下100亿日圆(台币30亿4千万)惊人票房,2003年的第2集,票房更攀升到174亿日圆(台币53亿),刷新日本历来电影最高票房收益纪录,但隔了5年,只推出了「谈判专家真下正义」、「嫌疑犯市井慎次」两部番外篇电影,织田与柳叶更屡次传出不和、拒演。

上月31日富士电视台电影事业局局长龟山千广终于宣布,「大搜查线3」确定开拍,由于男主人公织田今年档期已满,最快只能明年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