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晓培走出阴霾将发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09:48:31   来源:   

歌手林晓培将与来自香港的双胞胎创作歌手Soler,于5月2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售票演唱会,演唱会名称定为“无限∞Live”,象征三人的组合将给歌迷无限大的活力。记者会现场Soler与林晓培演唱成名曲《烦》,以及在Pub必点的歌曲《What`s up》。除了演唱会的合作外,五年没有发片的林晓培,则是预计同时在5月推出新专辑,专辑中也请到Soler为林晓培量身打造新歌《New Beginning》,希望她从去年酒驾肇事后,有个全新的开始。


林晓培走出阴霾将发新片

  4个十字架上身

  林晓培从去年6月的酒驾事件中重生,5月25日将与香港双胞胎团体Soler站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摇滚无限唱,而记者会上,她戴了4个十字架,有“刑具”、也有纪念之意。

  林晓培已与受害人家属以800万元和解,林晓培去年8月底受洗,昨天连项链、耳环共4个十字架。其中木十字架,林晓培说,是出事隔两天,一位阿姨的友人自耶路撒冷买回来的,“十字架本是刑具,耶稣在上面受了死,才有了重生的意义。”

  还有细细的十字架项链,是前男友自海外寄来的礼物,但林晓培就是说不出口,看来没有走出这段已经结束半年的情伤。分手原因?她说:“我那时的状况,对任何人都有压力,对感情也绝对有伤害。”

  Soler也是某种意义上的“重生”,去年3月与前经纪公司决裂、对簿公堂。两兄弟透露,2006年4月在红磡的演唱会,唱酬从原本的10万港币,被改成仅70港币,哥哥Julio笑说:“在香港,就是两杯咖啡的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