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美腿撩人 美背映雪上下失守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11:03:14   来源:   

 第三届风尚中国榜颁奖盛典3月28日晚在广州信义会馆隆重举行。因为去年在香港金像奖上惊艳亮相,每每霍思燕的红毯着装就成了媒体非常关注的话题,当晚霍思燕以一袭墨绿色单肩抹胸晚礼服华美亮相,大秀雪白亮丽肌肤,搭配款式简捷的腕表和戒指,头发整齐的绾在脑后,多了几分娴静、优雅,处处透着女人味;此次为配合春天的主题,组委会特意在邀请函上希望嘉宾可以穿着带有绿色元素的服饰出场。对于这一身的精心打扮,霍思燕表示当时跟工作人员都没有注意到邀请函在着装上的提示,却不曾想歪打正着。

    霍思燕如雪般白皙的皮肤看得令人心驰神往,而下车时率先亮相的一双美腿更是撩人惹火。尽管霍思燕失踪小心翼翼地瞻前顾后,但无比清凉的造型还是难免“上下失守”,可谓春色无边。

    最终压轴颁出的“年度风尚女士”大奖由全场最美的嘉宾、因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而在南方地区掀起大热的美女明星霍思燕夺得。在之后的拍卖环节,霍思燕拍得当晚成交价最高的拍品,以实际行动支持贵州苗寨希望小学建设,在慈善方面亦身体力行、不落人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