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愚人节体坛四大明星出丑糗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10:20:49   来源:   

         莎拉波娃:翻译搞笑 美女摆大乌龙

  愚人指数:★★★★☆

  娱乐指数:★★★★☆

  出糗指数:★★★★

  都说漂亮女生“胸大无脑”,莎拉波娃虽然是美女,但绝对不能归在这类草包的行列之内,但她也曾经摆过乌龙,闹出过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就在去年年初的时候,美少女曾经秘密到访越南,为了避免被当地球迷认出来,她特意避开繁华街道,让司机转而走僻静郊外小路。结果在路过农田的时候,莎拉波娃发现很多果农在拿着类似网球拍的东西在空中挥舞,但是只有拍子却没有球,这引起了美少女的兴趣,她询问身边的翻译:这到底是怎么是回事,为什么他们不拿球来练习,而只是挥空拍呢?翻译告诉她,是因为这些人很穷,他们特别喜欢网球,但就是没有钱去买球。”这让莎拉波娃感慨不已,热心肠的小丫头就萌生了在越南建立网球中心的想法。

  她向越南网协发出信件,希望得到对方的首肯,但迟迟没有回音。结果锲而不舍的莎拉波娃还派自己的助理去了一趟越南,询问为什么没有给她答复。越南网协最后找来莎拉波娃当时的随同翻译,才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是这位翻译跟莎拉波娃开了个玩笑,其实那些所谓的网球拍其实是蚊子拍,是果农专门用来驱逐蚊虫的工具。单纯的莎拉波娃居然信以为真,以为这些人真的是在练习网球。这件事也成为笑话在网球界流传,小丫头摆得这个乌龙确实比较搞笑。

  歪评:误把别人的玩笑当真,是每个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过主角换成冰山美少女莎拉波娃,含义就大大不同了。不过这位娇娃还真是出手大方,动辄几百万上千万修建网球中心。以后如果谁再缺衣少食或者想拉赞助的话,就直接去跟美少女哭穷,说不定这位年收入过千万的小丫头一时心软,就掏腰包也说不定。

      刘翔:

  愚人指数:★★☆

  娱乐指数:★★★★

  出糗指数:★★★★

  刘翔的爱搞怪是出了名的,不管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都是不改幽默本色,关于他的糗事更是多如牛毛,不胜枚举。在宜春体育运动学校训练的时候,有很多女队员挖空心思,就是为了博得偶像的注意,这些年轻女孩子们不顾害羞,刘翔刚进场的时候,就开始扯着嗓子大叫示爱:“刘翔,我爱你”,“刘翔,这边看”。不过飞人是见惯了这种大场面,所以压根面无表情,只是自顾自地换鞋、换运动服。结果那些女孩子见状不管用,于是其中有个胆子大的就尖着嗓子叫了一声:刘翔脱裤子了。”这下子小帅哥坚持不住了,无奈摇头笑了笑,随即现场引发一片哄笑,向来爱拿别人搞怪的刘翔终于也不好意思了一次,脸涨得通红。

  不过大多数时候,刘翔都是捉弄别人的时候居多,就连师傅孙海平也不放过。参加多哈亚运会期间,有一次新闻发布会,面对电视台摄像机,台上的孙海平正在接受采访,没想到正在吃土司的刘翔连嘴巴都没擦干净,就忽然像模像样地客串起了记者,还冷不防半路抛出一个难题给师傅:“我有一个问题请问孙教练。”刘翔平时一直都是管孙海平叫师傅的,还没等台上的师傅反应过来,他又接着搞怪:“亚运会结束之后,您打算给刘翔放多少天假啊?因为这一年到头比赛真的很累,所以我想,起码得放一个月吧?”问题还没问完,师傅孙海平就笑出声来,对于这个调皮的徒弟,孙海平向来宽容有加,回答起来也是中规中矩。

  “刘翔的这个问题问得很好,这想必也是很多媒体想知道的。”孙海平居然还正儿八经地跟刘翔一搭一唱。“放假顶多也就两天。调整肯定是要调整休息一下,不过从全年来讲,已经调整很久了,年底就不会多调啦。”孙海平还不忘给徒弟捧个场:“刘翔的水平本来就已经处在一个非常高的层次,对他来说想再提高会很吃力,但下滑却可能很容易,所以不能轻易调整过多。”

  听到师傅如此狡猾的回答,刘翔不得不”缴械投降“:只有两天啊,那个刘翔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郁闷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告诉他,我就先回上海啦。”全场哄笑。

  歪评:飞人刘翔不仅仅是大腕儿,更是大伙儿眼里的开心果。就算是在赛场上,他搞笑本色依旧不改:栏啊栏啊你别那么高,能再降低一点吗?栏啊栏啊,在我跑过去的时候一定要低一点啊。” 这才是典型的刘翔作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