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石头炫耀老婆孕期私房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0:12:56   来源:   

五月天石头与老婆狗狗


五月天石头依偎老婆狗狗


五月天石头听小石头


夫妻二人开心迎接新生命

    04月03日,台北,五月天石头的第一本创作书《我的摇滚妈咪》终于要在4/18诞生了!2007年的3月26号由于小石头的来临,让石头踏上另一个人生阶段,石头决定将老婆狗狗从怀孕到小石头的出生,一家三口一路“摇滚”的心情与经验化成文字,加上为小石头所拍摄“0 岁”到“ 1岁”的成长纪录照集结成书,当作送给小石头周岁的创意礼物,与大家一起分享。狗狗姐妹滔好友的起哄玩出“石头一家三口第一张合照石头与狗狗的摄影师好友余静萍,看著狗狗怀孕时依旧美丽,是个心情开朗、活泼好动的孕妇,不禁想为石头与狗狗拍摄纪念照片。提议一出,造型师好友与化妆、发型师好友也都加入行列,设计多款造型准备放手大玩。当时怀胎八月的狗狗与石头也觉得相当有趣,就这样完成的多款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拍下“石头一家三口第一张合照”。当时,即将为人父的石头写开始写下心情纪录,加上石头与狗狗两人希望能为小石头留下珍贵的成长纪录,于是产生了将这些文字与图片集结成书的想法。在几番挣扎下,石头跟狗狗也献出怀孕时期的所拍的“私房照”,两人决定:既然要纪录,就要做“最完整”的!所以,小石头在母亲狗狗肚子裡的“0岁”模样也要一起纪录下来!到现在为止,石头与狗狗看到照片还是感到非常神奇,小石头从一个“圆球”变成一个“小人类”,这样神奇的感受让两人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应该也要让小石头看见自己“0岁”时与爸爸、妈妈一同生活的过程。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