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后藤真希将勇闯美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0:45:34   来源:   

后藤真希

    几天前突然重开博客自称正在充电的后藤真希,被传可能勇闯美国歌坛,并有望成为碧昂斯的弟子。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目前后藤真希还处于休息状态,不过实际上她之所以去美国就是在为闯歌坛做准备,这是因为碧昂斯相当欣赏后藤真希的唱功。

    知情人士透露:“后藤真希原本就是碧昂斯的忠实歌迷,一直希望能当她的入室弟子。她本身的努力让碧昂斯很感动,终于答应了。目前她滞留在洛杉矶,之后会在美国作为碧昂斯的师妹出道,然后荣归故里,艺名也会改成M☆ACKKY,并且会改走大胆性感的路线。她绝不可能引退或者被经纪公司开除,因为犯错的是她弟弟她自己什么也没做过,加上是为早安少女带来最多利益的功臣,如果因为弟弟的事情受到株连,经纪公司也会遭到非难的。”

    实际上上个月25号后藤真希突然重开博客,就曾透露自己如今在洛杉矶的生活,并表示正在那边努力学习舞蹈和歌艺。(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