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否认自己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0:46:23   来源:   


王菲上车时,小腹藏不住。


王菲淡出演艺圈心宽体胖,还摆出孕妇之姿。

    王菲在香港九肚山的宝松苑豪宅要出售,上月26日,她返港处理“房事”之余,也不忘帮女儿窦靖童(童童)续领“入境许可证”。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大女儿童童虽然在大陆出生,但因为王菲在她出生不久后就办理香港“入境许可证”,拥有在港居住的资格,为不放弃“入境许可证”的有效资格,每3年带着她返港领证。

    童童虽然有在香港定居的资格,但11年来,她多在北京与2任父亲窦唯、李亚鹏居住。


    上月26日,童童与妈妈一起返港办手续,一头长发外加黑框眼镜,造型和王菲如出一辙,并多添了如父亲窦唯般酷劲的神色。

    王菲这次返港,明显圆了一圈,小腹和腰部的肉藏不住,外界不免猜测她怀孕的可能性,不过日前她已气得对记者否认:“是不是一定要这样疯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