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与黄立行贴身舞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1:02:23   来源:   

一连更换七套演出服的蔡依林,现场大秀钢管舞、彩带舞,更以空中劈腿、倒挂金钩的openning开场,让现场气氛HIGH极了。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唯舞独尊北京首场个唱,在歌曲《倒带》中结束。坦言采排时最爱的这首歌,陪现场所有歌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一连更换七套演出服的蔡依林,现场大秀钢管舞、彩带舞,更以空中劈腿、倒挂金钩的openning开场,让现场气氛一直保持着比较HIGH的状态。

  独家唱老歌 坦言最爱王菲

  在开场就带来蔡氏热门舞曲后,蔡依林也特别为北京歌迷送上了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演唱一首歌,大家应该都会唱,这是特地为你们(北京的朋友)演唱的哟,是第一次唱哟” ,蔡依林语毕,现场一片掌声尖叫。而随后的《柠檬草的味道》、《一个人》等一系列抒情曲目,也使得出现全场大合唱。

  “我很喜欢你们一起合唱的感觉,我也有过偶像,也会跟着唱,她就是王菲”,蔡依林随后献上了王菲的经典曲目《怀念》。

 


与黄立行跳热舞


刘璇和男友来捧场

    与黄立行大跳贴身舞

  做为北京演唱会唯一嘉宾的黄立行,在台上也与蔡依林秀了一段3分钟的贴身舞。两个十分火辣,并极有默契的表演,赢得了歌迷的掌声。随后,黄立行也献上了一曲《无神论》。

  刘璇携男友台下观看

  在舞台正前方,主席台的VIP席上,蔡依林的好友刘璇也看足了全场。十分低调的刘璇以一身白衣、白蓝色棒球帽出现,并不时与男友低语,似乎在评价着蔡依林的表演。


大跳艺术体操


钢管舞引发高潮

        钢管舞、彩带舞掀高潮

  努力、用功,似乎已经成为了蔡依林的代名词。此次北京演唱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北京现场首次演绎“钢管舞”与“彩带舞”。在接近中场的时候,一袭荧光粉舞衣的蔡依林,为大家献上了《特务J》中经典的钢管舞,“舞功”丝毫不比MV中差,即刻引起了全场尖叫。在《舞娘》时期,结合体操的“彩带舞”,也十分应景的配合《舞娘》所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