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新专辑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08:29:43   来源:   

 昨日下午,曹格最新专辑《SuperSunshine》来沪举办音乐发表会,连唱四首新歌后,好友徐若瑄听推着“私房润嗓汤”出场,并在歌迷的起哄下亲自喂曹格喝下,让曹格感到很不好意思。采访中曹格坦言,每次见到徐若瑄都不知眼睛该看什么地方,“因为徐若瑄实在太漂亮。”

 虽说徐若瑄与曹格分属不同唱片公司,但因为此前曾合作过歌曲《Istillbelieve》,一听说曹格要在上海举办首唱会,正在台湾照顾生病爸爸的徐若瑄也专程抽空前来捧场,并带来亲自熬的川贝雪梨南北杏煲瘦肉汤,让曹格可以在忙碌的音乐发表会间隙润喉。由于两人曾传过绯闻,台下歌迷立即起哄要徐若瑄喂曹格喝汤。没想到徐若瑄倒是先体贴地替他试温度,再大方地喂他,但曹格却显得十分害羞。稍后两人合唱歌曲《Istillbelieve》时,曹格更是不敢看徐若瑄,只能闭上眼睛佯装投入演唱。

  虽说见到美女会害羞,但曹格在音乐上却是野心勃勃,甚至直言自己永远都是第一名。“因为我做音乐,从来不跟人比较,只要不比较,你自己当然永远是第一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