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雪娟浙江耍大牌引人哗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09:36:24   来源:   

核心提示:奥运冠军罗雪娟在出席一场联谊活动时,被媒体指责“耍大牌”。认为她冷脸应答主持人的提问,还呵斥要签名的小学生。


罗雪娟(wiki)、乐静宜、钱红在访谈活动现场。(图片来自:中体在线)

四川新闻网4月6日报道借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机,浙江绍兴有关方面日前特地举行了一场名为“走近奥运冠军”的联谊活动,并邀请罗雪娟、钱红、乐静宜三名奥运冠军,和学习游泳的孩子们进行互动。遗憾的是,在钱红、乐静宜对大伙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时,唯独浙江本土的罗雪娟耍足了大牌。

“您当初为何选择到北大学习国际关系?”主持人小心翼翼地提问。一身白色休闲服的罗雪娟回答得显然没有她身上的衣服漂亮,“这个问题你可以看看相关报道,已经很多了。”发问被堵,主持人只有更换话题,“我们都知道,您因为心脏有问题才提前退役,很可惜.....”没想到罗雪娟更不给面子,“我的心脏在没有奥运会压力,没有大强度训练下没有任何问题。”此话一出,主持人尴尬地僵住了。

联谊活动后小选手们索要签名,罗雪娟继续我行我素的作风。一名学生插队把签名卡片递到罗雪娟手上,她马上责问:“你怎么不排队啊?”小女孩一脸通红,都快哭了。随后,当一个小队员把一个刚买的游泳帽递给罗雪娟时,当时上面已经有了钱红的签名,但罗雪娟却大声说:“这个我不签!”至于原因,“你连塑料包装都没打开,我没法签。”众人再度哗然。

面对媒体采访时,罗雪娟也没有一点耐心,除了表示自己将出国深造外,别的问题几乎一概不予回答——真是牛气冲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