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彦斌晋升“胡董” 情场得意歌迷愿其早日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11:12:07   来源:   

8年前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而让大家熟知的胡彦斌,昨天下午来到百联西郊,作为评委亮相“男人KTV”音乐星秀好乐迪全国卡拉OK大赛的启动仪式,并为自己的最新专辑《男人歌》举行了签售会。

  同8年前相比,胡彦斌现在的身价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内地人气颇高的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风风火火”,可以独立制作自己喜欢的音乐。现场活动中,主持人直呼胡彦斌为“胡董”,弄得胡彦斌大感意外,急忙摇手抗拒“老板”这一称号,“不要这么说,实在让我感觉压力好大。”作为这次全国卡拉OK大赛的评委,同是歌唱比赛出身的胡彦斌自然有话要说,“8年前我就是通过唱歌比赛出道,慢慢积累经验,才有了现在的成绩。”在他看来,很多东西需要坚持,音乐更需要这样不懈的坚持。”

  除了事业上的一帆风顺,胡彦斌最近在情场上也十分得意。继与韩国美女简美妍携手勇夺《名声大震》冠军后,两人共同拍摄歌曲《巴黎铁塔》MV时又传出绯闻。而他的歌迷也似乎心领神会,特地为他带来了一对米老鼠,祝愿胡彦斌“早日找到另一半”。


胡彦斌


歌迷祝福其早日成婚


卖力演唱


收到主办方大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