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新戏 千呼万唤出不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08:51:59   来源: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离别3年再度演出富士电视台月9新剧「CHANGE」,就开天窗,原本预定4月播出的新剧,卡在他的档期,播出时间被迫延到5月中旬,不但让富士电视台高层跳脚,更引发节目部一场不小的风波,赶忙找其他节目档。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CHANGE」,在官方站点上一直是预定4月份播出,这次电视剧延到5月中旬才上档,可说是前所未有的事。

据电视台相关任务人员透露,新剧首播时间推迟,主要是因为木村拓哉的档期,和其他演员发生冲突,直到3月底,该剧才正式开拍。

电视台节目部为了填补新剧延后播出的空档,只好从4月14日连着播出两周的「SMAP×SMAP」特别节目,之后再播出SMAP主演的「世间奇妙物语」及「SMAP×SMAP特别篇」代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