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早安少女组 加护亚依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08:54:18   来源:   

日本著名的少女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的前成员、二岁的加护亚依,去年三月因为抽烟,被经纪公司视为行为不检而解雇,今天她在部落格当中宣布复出。上午她参加电视节目访谈时说,遭解雇之后,曾拿剪刀割腕自杀未遂。

「初次跟大家打招呼,我是加护亚依」,这是加护在她的付费式影迷俱乐部「饼干俱乐部」及部落格中向大家宣布自己复出歌坛的话。她写道,希望大家看到她日渐成长的模样,今后会好好努力,请大家多多指教。

加护亚依上午也出席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晨间节目,表达她去年遭经纪公司从「早安少女组」解雇之后的心路历程。

她表示,去年三月与大她八岁的男朋友一起去温泉乡旅行,她被拍到在车内抽烟的模样,当天是因为她父母离婚,她心情低落,结果男友邀她到远一点的地方散心。她说,要抽烟时,男友很严厉地阻止她,但她自己内心有很多问题看不破,才会靠抽烟来解愁。她说,被解雇之后,哭得很伤心,觉得自己真的是做了蠢事,她没地方可去、没地方可回,身上也没钱。

加护亚依说,想到遭解雇以及与继父等人一同生活的事,愈想愈觉得自己人生无望,即使多想一、两分钟都觉得烦,于是拿起家中的剪刀割腕。伤口很深,流很多血,但她想到不能去医院就诊,最后只以绷带包扎。

她说,割腕自杀未遂一事,添了家人相当大的麻烦,她发誓今后绝不会再做这种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