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庆魁代言案组建知名律师团助阵 配合警方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09:16:56   来源:   

记者昨日从何庆魁那里获悉,为了处理好“万里大造林形象代言费”一案,他已正式邀请了五位知名律师组成律师团,帮他打理这个案子。这5位律师分别来自北京、海南、长春、内蒙古等地。目前,他们已经对此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调查,仔细研究有关合同文本、文书以及相关法律证据。

  何庆魁披露,内蒙古警方已先后两次找他,除了追缴600万形象代言费外,还详细向他调查并询问了形象代言的具体内情。对于警方的调查,何庆魁表态说,要积极配合内蒙古警方工作,把事实真相告诉警方。何庆魁说:“如果警方和法院根据证据和法律,要我退回形象代言费,我也只能退回我的4成部分,剩余6成,该由高秀敏退回。但高秀敏人死了。”何庆魁同时希望能早日结案,以利于他安心从事电视剧编剧工作。据了解,何庆魁现在已全部停下了电视剧 《幸福和幸福不一样》的剪辑后期工作,全身心投入此案。他说:“活了大半辈子人,没想到为企业一个形象代言,竟遭遇了这么大的风波。不过我相信,这一切都会处理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