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eist统治加拿大“格莱美” 一人独揽五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09:35:11   来源:   

在加拿大地位相当于“格莱美”的加拿大音乐朱诺奖于上周日晚颁发,因为歌曲《1234》被用于i-Pod广告而走红的创作才女Feist一人独得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节奏轻快的歌曲《1234》夺得年度单曲,专辑《唤醒记忆》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流行乐专辑,现年32岁的Feist本人也当选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歌曲作者。

  本届朱诺奖在Feist的家乡、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小城卡尔加利举行,同时那里也是本名为LeslieFeist的她音乐事业起步的地方。她在领奖时说:“对我而言,这显然是人生中美好的时刻,但我并不认为音乐的意义在于评奖和竞赛。”去年,Feist创作并演唱的歌曲《1234》在公告牌的热门网络歌曲上高居第4位,她的专辑在美国的销售量超过了50万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