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星鲁尼未婚妻拍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10:44:47   来源:   

赫本(左)在《蒂凡内的早餐》中的造型成为时尚界的永恒经典


球星鲁尼未婚妻着小黑裙化身赫本


“全英国最时尚的女人”榜首麦克罗琳(后)及其球星男友鲁尼(前)将于6月完婚。


麦克罗琳在生活中也是赫本风格的忠实追随者,狂热程度不输贝嫂。

    球星鲁尼(Wayne Rooney)的未婚妻柯琳·麦克罗琳(Coleen McLoughlin)近日为某杂志拍摄复古写真,演绎奥黛丽-赫本《蒂凡内的早餐》中的经典小黑裙形象,赫本曾在该片中继续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时尚表现力和独特审美品位影响全球时尚。尤其是片首赫本身着纪梵希设计的黑色鸡尾酒裙、佩戴夸张太阳镜的造型,成为时尚界的永恒经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麦克罗琳在此次拍摄时需佩戴昂贵的钻饰,外出时需有保镖随身。据悉,她之前曾为该时尚杂志拍摄过碧姬·芭杜及玛丽莲·梦露经典扮相的写真。麦克罗琳在生活中也是赫本风格的忠实追随者,狂热程度不输贝嫂。麦克罗琳在杂志中称自己崇尚上世纪50年代的穿衣风尚,并呼吁大家健康饮食,多喝水,勤运动,皮肤自然会散发光彩。

    今年22岁的麦克罗琳将在6月与球星鲁尼结婚。麦克罗琳追求时髦,生活奢华,出手阔绰,她经常与一群球员老婆在精品店血拼,曾创1个小时刷80万英镑的记录。麦克罗琳曾荣获英国Look杂志“全英国最时尚的女人”榜首,这位英国时尚界的新宠击败了英国名模凯特-·摩丝、凯拉·奈特利和贝嫂等强劲对手,预计很快就会取代贝嫂的时尚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