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作博美自曝初恋对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10:48:27   来源:   


《同窗会》制作完成记者会现场

   曾为花样男子、《歌姫》等人气电视剧担任编剧的才子宅间孝行,以“Satakemikio”为艺名开始了自己的电影导演生涯,推出了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同窗会》。近日,电影《同窗会》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完成记者会,该片的主角宅间孝行、永作博美,以及其他主要演员铃木砂羽、二阶堂智、阿南敦子等人均到场发表舞台致辞。

  宅间孝行不仅是《同窗会》的导演,他同时还兼任编剧及主演,片中宅间与永作博美扮演一堆夫妇。“宅间先生身为导演的时候,能很精准地指导现场的演员进行表演,而当他作为一个演员站在摄影机前面时,他又能引导自己的搭档一起很开心地完成对手戏”,永作博美对宅间孝行大大赞美,影片的外景戏是在长崎县岛原市拍摄的,永作博美也因此必须用岛原方言来完成演出,“岛原话对我来说很难,我尽了自己的全力去把它讲好”。

  “宅间先生给人感觉很清爽,总是穿着运动服,是很有运动感的帅哥导演”,这是铃木砂羽对宅间孝行的第一印象,另外,铃木砂羽也觉得“宅间导演对演员的指导很精准,拍摄时非常地快乐”。

  受到演员们大力赞扬的宅间孝行,倒是显得很谦虚:“毕竟是第一次做导演,有时会反复思考这里应该怎么拍好”。此外,宅间导演还爆料本片的演员们很喜欢聚在一起喝酒,自己几乎每天都和演员们一起喝酒。

  影片的片名《同窗会》包含着有酸有甜的青春、初恋的回忆。永作博美大方地自爆了初恋:“那是我念小学二年级的事,虽然年纪很小,但我清楚地记得那就是我的初恋,我喜欢上学校里一个很受欢迎的男孩子,不过并没有向他表白”。二阶堂智也接着自爆了初恋:“我也是在念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了自己的初恋,是我同桌的一个男生,他曾假装橡皮掉在地上,亲了一下我的肩”。不过,很快永作与二阶堂就败给了铃木砂羽,铃木自爆初恋发生在念幼儿园的年纪:“那时喜欢上一个叫铃木新一的小学生”,而且还说出了初恋对象的名字,以致于现场立刻沸腾了起来。

  最后,宅间孝行发表总结词:“电影界第一流的演员及职员聚集在了一起,这部电影是大家才能与努力的结晶”。《同窗会》预定于8月16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