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喊走秀加价被拒 不满输给乐基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09:02:12   来源:   

同是天王的女人,熊黛林(Lynn)与乐基儿(Gaile)身价大不同。黎明的女人乐基儿比较有价,走秀一场15万港元。


同是天王的女人,熊黛林与乐基儿身价大不同

  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自觉男友身份不低,也来抬高价钱,喊价要15万元才肯跟乐基儿一起走秀。但商家以熊不是国际级女模为由拒绝加价,只肯给熊黛林10万元的价码。

  香港报章爆料,两个天王的女人最近争当模特王,熊黛林一口价苛索15万元一场,摆明挑战乐基儿。

  乐基儿和熊黛林两大“天王嫂”今晚(4月9日)将应护肤化妆品牌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到香港中环四季酒店出席活动担任嘉宾,大会摆明车马找两位天王嫂对撼来大搞噱头,不过,Gaile索价比一般的模特高。 

  虽然,Gaile和Lynn(熊)已并非首次同场,但据知Lynn得悉大会以她俩搞噱头,即要求大会加码,但有关方面认为Gaile曾到欧美及日本等地走过秀,且曾为不少国际品牌担任代言人及拍照,身价已属国际级,故愿出15万元邀请Gaile任活动嘉宾。相反,虽然Lynn近年凭男友郭富城而人气急升,但大部份工作仍限于香港和内地,仅属本土模特。而Lynn现时每场秀的身价仍维持约5万元至6万元,未攀升到一线位置。因此,双方经过一轮拉锯战后,大会愿意多加2万,以10万元成交。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Lynn满心欢喜一口答允。可是,听到Gaile的酬劳比自己高后,当下大为不满。熊黛林所属的Style International负责人Kim,被问到要求与乐基儿同酬,索逾10万元的酬劳,Kim矢口否认,坚称酬劳是商业秘密。Kim表示,Lynn去年曾为Estee Lauder走过秀,因为合作良好,今年仍收取一样的价钱,并无要求加价,她说:“Lynn的酬劳好合理,跟2006年比,当然是有涨过价,但不是漫天乱开价。”

  消息说,有关方面担心Lynn临时爽约不来,临时加入另2女模姚书轶及Ana R一起走秀,避免届时剩Gaile做独脚戏。

  Lynn自从成为“城嫂”后,随着人气倍增而工作多多,过往由于她经常以低价接工作,一度引起其它模特不满。最近卫兰和~H2O+的代言人合约届满,Lynn的公司看准机会,以超低价数十万港元、削价接棒成为新一任代言人,比起之前酬劳过100万的卫兰还低。

  另外,Lynn更进军影坛,早前已落实接拍由叶伟信执导的《叶问》,扮演甄子丹饰演的叶问的妻子,是一位抗日护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