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有望于年内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14:38:30   来源:   

去年十月,被誉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韩流明星金喜善与爱人朴珠英在一片祝福声中喜结良缘。婚后生活幸福美满的金喜善近日宣布她可能将在今年上半年通过韩剧荧屏复出娱乐圈。该消息一经公布,便立即引起了媒体和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据有关方面透露,金喜善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通过参演SBS电视剧复出娱乐圈。目前金喜善正在与SBS方面进行沟通协商。据称该剧将邀请多位顶级韩流明星加盟,其中金喜善便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一位,而金喜善本人也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兴趣。该剧的男主角原定邀请一位J姓的男明星出演,但是由于该明星正在忙于拍摄电影,他可能会错过与金喜善合作的机会,目前该剧的男一号人选还尚未最后敲定。除此之外,金喜善还接到了其他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出演邀请,金喜善还未作出最后的出演决定。

  在金喜善结婚之前,外界曾经一直猜测她可能在婚后退出娱乐圈,然而如今金喜善却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结婚之后的金喜善将同时用心的经营她的婚姻生活和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