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丑女贝蒂》长沙开机 400集分五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14:39:19   来源:   

由风靡全球的都市喜剧《丑女贝蒂》改编的大型栏目电视剧《丑女无敌》,今日在长沙开机。这部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的电视剧将投拍400集,共分五季播出。

  据介绍,《丑女无敌》引进的是《丑女贝蒂》的墨西哥版本。为了让该剧更符合中国人的收视习惯,剧组对剧本进行了本土化改造,女主角贝蒂不仅改名为无敌、职业由时装界改为广告公司,而且“芙蓉姐姐”、“超级女声”等热点词汇也将会出现在剧中。

  导演张峰表示,虽然剧本做了很多本土化的修改,但剧情的走向和发展在没有特殊外来因素的情况下,基本会和原剧保持一致,丑女依然无敌。

  在发布会现场,剧中13位主要演员纷纷亮相,惟独缺少女主角无敌的身影。对此,剧组表示,无敌已经在长沙并已完成受训,之所以没有出席是希望保持女主角的神秘性,期待在该剧开播时能给观众一个惊喜。

  《丑女贝蒂》起源于红遍南北美洲的400集哥伦比亚现代都市喜剧,后被全球西班牙语区最大的传媒集团、墨西哥Televisa公司收购原著版权投拍,并大获成功。此后,《丑女贝蒂》推出了不同语种的剧集,在全球上百个国家播出,收视率不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