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向戴娆讨要赡养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08:07:50   来源:   

昨天,结束了山东演出的戴娆返京,全力处理父亲状告讨要赡养费一事。因为母亲正在生病住院,她希望此事不要影响到她的家人。

被父亲告上法庭让戴娆觉得非常突然,戴娆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戴娆说,父母离婚后父亲从来没有尽过一点责任,虽然法院要求他承担母女俩的生活费用,但是他从来没有给过,近年来父女更是从未有过任何联系。

  戴娆表示,自己并不想逃避,赶回北京就是为了尽快处理好此事。她说:“目前母亲正在生病住院,希望大家不要让母亲知道这事而影响病情,不要打搅母亲的生活。”

  昨天,本报以“亲生父亲状告戴娆”为题,报道了戴娆父亲要求她给付赡养费的新闻。戴娆父亲称,现多病缠身、生活困难,欲求戴娆扶助,但戴娆拒绝联系和沟通,找不到与其直接对话的机会。他向西城法院起诉,要求戴娆每月给付赡养费15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