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户彩被NEWS加藤成亮惹恼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1:27:07   来源:   

上戸彩

加藤成亮

    预定在4月16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最新季日剧《热血律师》近日在拍摄中遇上了麻烦。女主演上戸彩被男演员NEWS成员加藤成亮惹不高兴,在片场毫无干劲。

    本来工作人员都认为,上戸彩前一季主演的电视剧《齐藤太太》收到非常高的收视率,肯定非常高兴,干劲十足。但是没有料到在新季的片场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相关人员透露,上戸彩没有干劲的原因在于其他演员。而那个所谓的“其他演员”指的就是NEWS成员加藤成亮。这几天的拍摄不断出现状况,拍摄进度一再受到限制。这让作为专业演员的上戸彩感到非常不耐烦。

    据电视剧的制作人员说。其实加藤成亮是上户彩(听歌)的忠实粉丝,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她。还以真实姓名加入了上户彩的粉丝俱乐部。照片自然就不用说,他还收集了上户彩到目前为止出演过的电视剧、电影、广告等所有关于她的资料。这次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他显得异常紧张,拍摄过程中总是出错。而这却引得上户彩非常不快。更有消息称,加藤成亮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本想要亲切叫她“上户”,却不由自主地叫成了“尊敬的上户”。

    上户彩比较喜欢野蛮、不拘小节的男人,而加藤成亮在面对她时总是战战兢兢,所以这也让她反感,对他印象特别差。据说加藤成亮在知道这样的情况后显得非常郁闷,为了显示他的野蛮,他在演播室内只穿一件衬衫来回踱步。但是这显然不是上户彩所需要的那种野蛮。上户彩苦笑说,真让她怀疑加藤成亮是不是她的粉丝,还加入她的粉丝俱乐部。看来加藤成亮想要在自己偶像面前好好表现还得好好努力。(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