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评退伍韩星复出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1:43:11   来源:   

 去年此时,韩娱圈中最大的新闻当属一大批昔日红星退伍复出,宋承宪、尹桂尚、苏志燮以及张赫、池成等人的名字频频在各类媒体上曝光,一时之间,他们的复出成为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如今整整一年过去了,他们也先后各自交上了复出成绩单,不过其成绩却各有好坏。


宋承宪 尹桂尚 张赫 池成

  从最早退伍的张赫说起,张赫入伍前曾经卷入了舞弊丑闻,随后他以诚恳的态度和踏实的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悔意,博得了观众对他的好感。去年,他凭借MBC电视剧《谢谢你》复出,该剧一经播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其温馨的剧情内容更是赚走了无数观众的眼泪。随后,张赫由受到好莱坞的邀请加盟美国、韩国和新加坡三国合拍的电影《龙之舞》。虽然最近的作品《不汗党》收视情况惨淡,但是张赫的成绩总体上来说还是差强人意的。

  尹桂尚去年凭借SBS的《为爱疯狂》复出,不过对于他个人以及该剧的评价,应该算是毁誉参半吧。之后尹桂尚又牵手金荷娜出演电影《相恋第六年》,票房反响平平。最近他主演的电视剧《你是谁》正在播出,可惜收视情况依旧低迷,收视率垫底的名次每周都属于尹桂尚的这部《你是谁》。

  相比之下池成的表现平稳却十分出彩,他主演的《New Heart》是去年继《白色巨塔》(日本版 台湾版)和《外科医生奉达熙》之后又一部医学题材电视剧,该剧自开播之日起始终领跑水木剧的收拾榜单,池成成熟的演技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对于宋承宪的复出,或许用“雷声大雨点小”来评价会显得更加恰当一些。由宋承宪和权相宇联手主演的《宿命》自去年此时起就开始大肆炒作,人们对影片更是充满期待,制作方一次次为该片寻找热映的噱头,“宋承宪凭借该片复出演艺圈”、“权相宇首次演反派”这两个头衔就足以让《宿命》未映先火。然而影片上映后,其火爆场面不过是昙花一现,不到两周,影片就跌至榜单的第八位,成绩直线下滑。而在另一方面,宋承宪即将主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该剧制作总投资预计将超过250亿韩币。在冲击大银幕失利之后,宋承宪的荧屏号召力成为了一个颇受关注的焦点。

  此外,苏志燮复出后一直沉寂,其复出作《该隐与伯恩》将在下半年播出,因受兵役和伤病困扰的元彬将在今年牵手导演奉俊浩,凭借电影《母亲》彻底结束他长达四年之久的演艺空窗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