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全程代言NOKIA+YOHO!音乐季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5:39:00   来源:   

“NOKIA+YOHO!音乐季在春意盎然的时节里热力上线!一个真正属于音乐的季节将在全国持续蔓延!这是作为国内顶尖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向音乐和电影的首次跨界迈进,自然需要能够代表YOHO!年轻一代精神与态度的实力偶像作为形象代言。

本次“NOKIA+YOHO!音乐季”BOBO组合全程代言。有内地第一偶像天团美誉的BOBO组合自从"好男儿"比赛结束,被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签约成为职业艺人。与其他好男选手相比,BOBO是幸运的,刚刚发了一张EP《光荣》,就已在内地歌坛获奖无数。可光靠幸运是绝对不够的,一路以来,他们用努力见证了自己的非凡实力。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人偶像团体 BOBO组合凭借其青春、帅气的清新气质在众多的新人中独树一帜,在成立短短半年之内便以出色的表现拥有了众多的忠实粉丝,其走红迅速程度大有汹涌而来之势。

   
作为一个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偶像团体,谈到代言音乐季的感受,BOB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