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贝辣妹现场看络杉矶德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2 08:42:28   来源:   

自转会到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后,小贝成了湖人队比赛日的座上客。今天恰逢是德比战,小贝更是携爱妻辣妹齐齐看球,为湖人队加油助威……

好莱坞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的西北部,是世界著名的电影城市。湖人与快船的公用主场——斯坦普斯球馆地处好莱坞,所以两队的球迷阵营中从来就不乏大牌演艺界明星的助阵。今天的洛杉矶德比战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大牌影视明星的到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这对巨星夫妇现场观球。


小贝辣妹这对明星夫妇去到那里都备受注目


小贝辣妹现场看球秀恩爱

自转会到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后,小贝成了湖人队比赛日的座上客。今天恰逢是德比战,小贝更是携爱妻辣妹齐齐看球,为湖人队加油助威。在欣赏激烈比赛的过程中,小贝单手轻搭爱妻香肩,而辣妹也轻轻偎依着丈夫,“金童玉女”大秀恩爱。最终,比赛结果也没让小贝感到意外,由“小飞侠”科比率领的湖人队以106-78大胜以“船王”布兰德领衔的快船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