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约被曝与莎娃夜店偷欢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2 08:46:36   来源:   

德约科维奇为什么会在迈阿密大师赛上首战输球,原因或许只是一个人--莎拉波娃!!!

网易体育4月11日消息: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在印第安维尔斯龙腾虎跃的德约科维奇一来到迈阿密后的第一战就颓废地输给了南非新秀安德森,或许,昨天在TENNISTALK网站发布的一则新闻会让你找到其中的蹊跷。原来,在对阵安德森比赛的前一晚,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一家名为Opium Garden的知名夜总会里喝酒取乐并一直“泡”到凌晨时分。更为令人吃惊的是,当时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也在场,而两人更是一起搭乘同一辆车于凌晨离开……


德约科维奇的右手似乎正在挽着莎拉波娃的小蛮腰


一起泡夜店

据TENNISTALK报道,当晚有人在Opium Garden夜总会里认出了德约科维奇,当时的时间是凌晨1点30分。据称德约科维奇那一晚喝了很多酒,并一直逗留到很晚才舍得离开。虽然没有照到小德喝酒的图片,但从其他图片来看德约科维奇那一晚应该玩得不亦乐乎,似乎根本不担心第二天还要参加比赛。

如果说Opium Garden里只有德约科维奇的话或许人们只会说这个年轻的塞尔维亚小子太贪玩了,但当晚狗仔们除了发现今年澳网男单冠军外,还捕捉到了墨尔本女单冠军--莎拉波娃!

从俄罗斯美少女去年美网决赛坐进德约科维奇的亲属团包厢并于当晚唱歌唱通宵,到印第安维尔斯两人私下调情并一起观看NBA,莎拉波娃和德约科维奇的绯闻已经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如今在迈阿密两人更是在同一晚的凌晨时分现身一家夜总会内,这不由让人怀疑两人的关系究竟有多亲密。从图片上来看,德约科维奇的右手似乎正在挽着莎拉波娃的小蛮腰,完全一副“她是我的女人”的架势!

更为火爆的是,两人还在凌晨时分一起离开夜总会,甚至坐同一辆车离开。据一位当时在场的目击证人表示,德约科维奇坐上了莎拉波娃的车和玛丽亚一起依偎在车的后座!而之后的事情就无人知晓了……

尽管莎拉波娃和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公开承认两人在恋爱,也没有发表过任何正式的关于两人关系的声明,但可以预见的一点是她们的关系绝对不止普通朋友这么简单。而从第二天德约科维奇输给安德森时的疲态来看,撇去与裁判和球迷发生不快的因素,诺瓦克显然太累太累太累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