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一棒火炬手是网坛美女萨巴蒂妮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2 08:49:53   来源:   

 在众多火炬手中,一名气质非凡的美女马上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围攻”,她就是本站传递的最后一名火炬手加布里拉·萨巴蒂妮(Gabriela Sabatini)。


网坛美女 加布里拉·萨巴蒂妮

奥运官方网站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1日电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手接待大会在阿根廷天主教大学举行,众多明星火炬手悉数到场。在众多火炬手中,一名气质非凡的美女马上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围攻”,她就是本站传递的最后一名火炬手加布里拉·萨巴蒂妮(Gabriela Sabatini)。

气质出众的地萨巴蒂妮是阿根廷家喻户晓的网坛美女,1988年,她曾经代表阿根廷参加了汉城奥运会。在谈到对奥运会的理解时,萨巴蒂妮说,奥运会意味着和平与分享,对于运动员而言更是如此。

曾经多年在职业网坛摸爬滚打的萨巴蒂妮说,在参加职业比赛时,很多网球运动员是很少有交流机会的,因为这是一项个人的运动。而奥运会则不一样,在参加奥运会时,即便平时很少交往的球员们也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经历,分享奥运会的美好记忆。

萨巴蒂妮在一年前就已经得知自己将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但刚刚在几天前才被告知将作为最后一名火炬手点燃庆典仪式上的圣火盆。萨巴蒂妮对此非常高兴,她说,这对自己是一个天大的荣幸。

在谈到当今世界职业网坛的优秀选手时,萨巴蒂妮说,费德勒(wiki)是她最欣赏的一名网球运动员,“他冷静,实力非凡”。

萨巴蒂妮说,中国网坛近年来不断涌现出很多天才新秀,自己都还来不及了解他们的过去,他们就已经出名了。她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孙甜甜力夺女双冠军的画面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认为中国网坛的未来会非常美好。

如今,这位与格拉芙同时代的阿根廷美女早已退役,如今她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人,并且拥有了自己的香水品牌。她说,自己平时非常喜欢享受一些“小事情”,比如旅游。(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黎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