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 登VOGUE中国版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2 10:26:02   来源:   

今年初,周迅接受被誉为「时尚圣经」的全球最顶尖时尚杂志VOGUE邀请,远赴英国伦敦与国际顶尖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协作拍摄5月号封面,演绎欧洲顶级品牌Balenciaga最新的中国风系行时装。

对封面模特要求苛刻的VOGUE素来只青睐顶级模特或者国际影星,若非在时尚界有大作为,即使是演艺界大牌明星也难以获得VOGUE的垂青,无论是国内国外,能登上VOGUE封面被看作是女明星们的「终极向往」。据中国新闻网报导,继章子怡登陆VOGUE中国4月封面后,VOGUE又以大而醒目的标题隆重推出5月「独家视点」《周迅:携手大师David Sims演绎东方时尚风》──融汇顶级女星、顶级时尚杂志、顶级摄影师、顶级造型师与顶级时装的超豪华阵容组合,堪称为「一次峰会级别的时装大片拍摄」。

据报导,周迅与Chanel、Dior、Prada、Loewe等品牌多次协作,并担任MIUMIU06全球代言人,早已是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常客的周迅,曾四次出现在VOGUE国际中文版封面(即VOGUE台湾版),VOGUE法国版也曾用大篇幅撰文介绍周迅,并称其为「中国的Kate Moss」。VOGUE中国方面表示看好周迅成为中国新一代的Fashion Icon,此次选择周迅成为VOGUE中国版的封面女星,便是对周迅在中国时尚界和演艺界不可比拟的标杆与领袖地位的肯定。此期杂志已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报导指出,周迅今年有《女人不坏》、《画皮》和《李米的遭遇》三部由她挑大梁的电影作品上映,凭《如果爱》几乎拿遍华语圈所有重要影后奖项的周迅今年在大银幕上的动静将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