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曝光父亲道歉书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2 10:58:09   来源:   

金巧巧父亲被骗700万一事,一度遭到炒作的质疑,4月9日,金巧巧在自己博客上贴出父亲当时写给她的道歉信,以证清白,更自爆老父曾想到自杀。


金巧巧父亲手书的道歉信。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文/杨柳)日前金巧巧父亲被骗700万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也一度遭到炒作的质疑,金巧巧曾予以严厉否认。4月9日,金巧巧又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父亲当时写给她的道歉信,以表清白,更自爆老父曾想到自杀。

金巧巧在这篇名为《感谢》的文章中,首度公开了父亲在去年12月8日,用红色笔写给她的一封道歉信,“巧巧女儿:爸爸对不起你!我的错误不能原谅!我诚恳道歉。我不祈求你原谅,只希望你保重身体,心情平和,幸福一生!”

金巧巧在博客中透露,父亲金铁华在事情刚发生的时候,精神几乎崩溃,除了责备自己外,还觉得对不起女儿,更曾有轻生的念头。“爸爸几次喃喃自语,说没脸活在世上,这让我和妈妈很担心!”金巧巧写到,“那段时间我和妈妈约好,一直守着他,陪着他,不让他单独行动……那以后,爸爸很长一段时间怕和我说话,他变化很大,对我的态度是有点畏缩的。”

“家里丢了钱,还被人冤枉,有点委屈。”金巧巧在回应炒作质疑的同时,也不忘感谢帮助过她的人,“但让我自己没想到的是,会有那么多不认识我的朋友们默默的支持我,大家以各种方式向我和我的爸爸表示安慰、劝解和关心!这星期爸爸变化很大。前两天他和我说,他看了博客才知道,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被骗。”金巧巧笑言,爸爸现在又可以轻松地面对自己了,她一直阴霾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