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公布入围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4 12:40:52   来源:   


《追击者》成为大赢家

  韩国年度盛事《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入围名单刚刚揭盅,河正宇的新片《追击者》获得最多共6项提名,全度妍又获得提名,大有机会再下一城。

  《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4月24日举行,颁发电影及电视组别的多个大奖。突破450万入场人次的《追击者》,两位男主角河正宇跟金允锡,会跟《优雅的世界》宋康昊争影帝殊荣外,同时有份入围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剧本等共6项提名。凭《密阳》多次封后的全度妍,这次会跟《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的金晶银、《SEVEN DAYS》的金允珍《幸福》林秀晶等角逐影后奖项。

  至于获提名最佳电影的则包括《追击者》、《密阳》、《幸福》、《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及《华丽的休假》。而女新人奖方面,韩艺瑟、李廷喜、郑丽苑李宝英李荷娜同获提名;郑日宇与张根锡则一同角逐男新人奖。

  至于电视组别方面,高收视剧集《咖啡王子1号店》、《太王四神记》及《钱的战争》同样得到四项提名,更会竞逐最佳剧集。《太》剧的裴勇俊与《咖》剧的尹恩惠亦分别角逐视帝及视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