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正恩、李瑞镇6月赴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4 13:04:14   来源:   

自去年恋情公开后,韩国媒体就始终没有停止过对李瑞镇和金正恩这对明星情侣的关注。在不久前,李瑞镇客串出演《ON AIR》,在剧中假戏真做,向爱人金正恩求婚。日前,据有关人士透露,等李瑞镇拍完《李算》之后,他将与女友将在今年6月双双飞往纽约,在那里完成一组时尚海报的拍摄工作。


金正恩、李瑞镇

  李瑞镇随后在接受韩国《体育东亚》的采访时,向媒体正式证实了该消息。李瑞镇称:“这次我们是应某杂志之邀去拍摄杂志封面的,在此之前,杂志社和我们进行过多次沟通,但是因为档期的问题只得推迟到现在。等《李算》拍摄完毕之后,我们就一同飞往美国。”

  李瑞镇说,这次之所以将海报的拍摄地点定在纽约主要是考虑为了满足爱人金正恩的一个愿望。“她从小到大一次美国都没有去过,这次正好有机会一同出国工作,于是我建议一同去纽约拍摄,希望这次的拍摄工作不仅会拍下我们最美丽的瞬间,同时也会给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李瑞镇对于纽约已经十分熟悉,尤其是曼哈顿区,因为李瑞镇早年就是在纽约大学的经营学专业毕业的。“我希望这次能够带着正恩一同回到曼哈顿,带着她一同回忆和感受我大学时期的点滴生活。”

  “我们也想像其他的情侣一样,一同旅行,一同留下美好的回忆。可惜我们两个的档期经常不一致,所以很难一同有时间抽身度假。这次借着工作的机会,我们也想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去‘度蜜月’。”

  对于之前李瑞镇在客串出演《ON AIR》时向金正恩求婚的事情,李瑞镇解释说,自己只是按照编剧的意思去表演,并没有其他的想法。“我很意外大家会把这几句台词当作是我对金正恩的求婚,我想现在还不是我向她求婚的最佳时机,我会耐心等待,知道那一刻来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