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冈佑太大方租借AV录像带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09:35:47   来源:   

帅哥演员平冈佑太最近因出演多部人气电视剧而人气急速上升,成为新一代的优质潜力股。然而日前发售的周刊FRIDAY却曝出他在录像带租借店租借有名女优的AV录像带的消息。


平冈佑太

  07年的《东京塔》、《求婚大作战》、《KISS》等一系列电视剧奠定了平冈在演艺圈内炙手可热男配角的地位。最近在香里奈主演的电视剧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前景一片看好。

  在如此忙碌的工作间歇,平冈用来放松休闲的方式令人有些好奇。

  由于工作表排得十分的紧凑,平冈甚至没有什么属于他自己的自由时间,“就连吃饭也大多是靠便利店的便当解决的”。这样的他用来自娱自乐的方式居然是借AV片观赏。由于兴趣爱好是看电影,他常去借一些录像带回来看。但是据当天目击他租借录像带的人士透露,“他周围的架子上放着的大多是知名AV女优的录像带”。没错,平冈所处的正是该店的AV片区域,在借了松岛的某部作品后,他又转向电影区域,在借了几部片子之后离开了这家店。

  如此不掩饰的行为,演艺圈中也不是没有先例可循。平冈所属事务所的前辈福山雅治就曾在广播节目中对公演的AV女优道谢,称“一直以来都受您照顾了”。大大方方的态度反而为他博得了好感,平冈或许可以向这位大前辈借鉴一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