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推出新专辑MV 陈冠希化身人肉布偶任摆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0:10:08   来源:   

 陈冠希(Edison)自不雅照风波后,已出走外国销声匿迹,但他竟“重返”香港乐坛,担任何超仪全新国语专辑的MV男主角,Edison还化身木偶公仔和超仪扮亲吻!

  超仪今天推出最新国语碟《Elastic Rock》,早前她下大本钱找来曾为凯莉-米洛拍MV的鬼才导演Vernie Yueng,为新歌《何超市》、《偿还》及《爱情灵药》MV执导。去年12月,超仪还邀请Edison为《偿还》一曲客串,MV中Edison涂白面孔化身人肉布偶,被挂在木架上,寓意“偿还”一切任超仪摆布。二人又躺在布满花的地上,抱得紧紧的扮不雅照。拍摄当天天气非常寒冷,身穿单薄白长裙的超仪拍摄下水镜头,冷得她牙齿打架,她表示最期待导演安排她吻Edison:“导演要求我扮吻他,但又不能吻下去,要在两张嘴中间留一线空间,这样比吻下去难度还高!”由于二人分属好友,从未如此亲近过,故超仪多次忍不住笑要求导演重拍。

  公开密照自认大胆

  超仪十分喜欢MV的效果,但公司一度担心不雅照事件对她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提议暂不推出MV,却遭超仪拒绝,她认为朋友在百忙中为她客串,不应因对方有事而舍弃。超仪还笑言自己是圈中最大胆的女艺人,主动公开跟Edison的亲密合照:“这次不用奇拿帮我上载上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