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郭岩举行追悼会 《我的团长我的团》已经复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10:24:49   来源:   

目前正在云南腾冲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于4月8日拍摄一场战争场面时发生意外,烟火组组长郭岩被弹片穿过胸膛,经抢救无效去世。昨天,剧组和死者家属为郭岩举行了追悼会。该剧总制片人、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表示,剧组已经恢复正常工作,拍摄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据吴毅介绍,按照拍摄要求,剧组在开拍前对包括特效组、烟火组在内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为了追求真实效果,每一次爆破,康洪雷导演都要跟烟火组组长郭岩商量后决定。出事的那场战争戏是正式拍摄前的一场演示,在演示过程中,烟火组组长郭岩被弹片穿过胸膛,经抢救无效身亡,两名助手也受伤。事情发生后,剧组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往当地医院全力抢救,并通知了家属。吴毅代表剧组表示:“出现这样的意外,剧组全体成员都很难过。拍戏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划伤、割伤,特别是战争题材的戏,但这次的事件很严重,剧组也高度重视,我们已经要求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也会更加用心地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给烟火师郭岩和观众一个交代。”

  昨天,剧组全体成员和郭岩的亲人举行追悼会一起送别烟火组组长郭岩。“现在剧组已经复工,大家放心,张译、张国强、段奕宏、邢嘉栋、李晨等主要演员现在都很好,没有受伤,康洪雷也恢复精神全力投入到该戏的拍摄中。”吴毅告诉记者,他在抵达剧组之后,专门给剧组全体成员召开了特别会议,除了强调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之外,也为后面的拍摄做了整体部署。另外两名受伤的工作人员目前都在康复中,不久就可以出院回到工作岗位。万幸的是,之前剧组为所有员工都买了保险。

新闻表情